close

日子都在恐慌裡度過。

時鐘簡直就像是刑具,每一刻只會加深我的恐懼。

害怕看到太陽升起,日頭落下,空虛的一天就這樣完結了,無聲無息地像是沒有影子的瓦斯,只留下一股硫化物的臭味。

不想這樣過日子,但是一睜開眼就被套上腳鍊,跟著隊伍走,不能跑,不能跳,就是小步小步的走,鐵鍊鏗鏘刺耳,節奏都令人噁心。

我害怕閉眼,也害怕睜眼,在矛盾的過度空間,我蜷著,像受到驚嚇的毛蟲。

我可以聽見,世人對我叫喊、訕笑,他們的流行用語鼓譟,她們穿著同一款式的紗裙,搖擺的時候沙沙作響。

溫度又低了幾度,腳可以縮進被子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h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